4月活動假日排很滿...

(5月可能要去新加坡出差...所以昀晞2人的游泳課就延到6月吧)

春假第一週去花蓮...第2週去參加英文活動與中央大學踏青

第3週小晞蘆洲古宅抓週 + 飛行船劇場表演

第4週 (目前是空檔)

第5週 參加小ㄋㄞ媽揪的playgroup (我主辦喔~~)

我們真是閒不住阿..雖然最近工作忙..假日是想喘口氣

但是望著精力充沛的小姊妹...不忍心關在家裡...

孩子生活應該是多元的吧...

就算因為出門被傳染小生病

只要無大礙

我是不排斥與病毒相處

要經過磨練..身體自我抵抗力才會被激發....

英文活動是參加新竹場...

人數就不會向台北一樣太擁擠

主題是復活節..大家都扮成Easter Bunny

中間有請小朋友上台唸英文單字

鼓勵昀第一個舉手上台..果然有大將之風喔

最後又舉手上去第2次

就算不會唸..發音不標準...我對於她的勇氣很驕傲...

不過從5月開始..這種英文活動我們只會一位大人帶昀參加了

因為小晞滿一歲了..要收錢..雖然她還是baby..不過規定就是如此

這樣一家四口一個小時的費用..我覺得小貴...

所以只忍痛一位大人帶昀參加..

我想觀察小晞發展狀況(起碼要會走吧...)..

大約到1歲半後再恢復一家四口一起 Join ~~

 

0410-7.jpg

我週一到週五都是採取輕淡養生低油飲食..

週末就是美食時間...

速食我只吃摩斯漢堡..因為青菜多..有機米..肉質或海鮮料紮實..

雖然價格比較貴...因為是要吃進肚子裡的...值得啦..

我都買4人套餐 ~ 399...很划算...

回家後舖在野餐墊上...一家人在客廳一起picnic...

0410-8.jpg 

家裡沒接有線電視也有好處..強迫閱讀..

不管大人小孩..不看電視自然有很多時間來做別的..

包含..跟藝術品講故事...

雖然還不認識字

但是對於我們講過N次的故事內容..幾乎會背了

對照圖片..自然發展出一套自己的故事...

有時也會想講給小晞聽

但是大多數小晞不捧場

轉身爬走去啃玩具

倒是藝術品..忠實聽眾...

 04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