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因為要趕一份報告..9點小晞先睡後..我就坐在電腦前加班

9點半換昀要睡..就老公帶去房間看她乖乖躺下

老公洗澡完後又去查看..回報我說睡著了很乖

我內心還在想..呦..今天那麼棒..

沒想到大約10點我進房間時...

看到昀在黑暗中站在床上鬼鬼祟祟的...我也不以為意..

邊爬上床嘴裡隨意問[你再做什麼呢?]

[我在幫小晞蓋被被]

驚!!!! 馬上在黑暗中找小晞..找不到...哇!!!!

被埋在大棉被下~~~

嚇死我了

我趕緊掀開棉被

小晞依然睡的很熟..因為是趴睡..所以口鼻不會直接被棉被悶住

而且已經一歲了..會有本能反應踢開

不過還是超危險

如果是小嬰兒呢??

我沒有斥責昀...畢竟是大人的疏忽...

我和老公都沒有想到會有這情形發生...

只是重複嚴肅的跟她說..要幫小晞蓋被被只能蓋到肚子

不能蓋住頭..

害我一晚都睡不好...被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