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還是在婦產科產檢...醫生不錯...又好掛號..要不是擔心生產時有突發狀況...診所沒有齊全設備....

我真是不想換到大醫院....目前我也還在猶豫..新竹醫院 or 國泰 or 馬偕??

20w 的小晞生長狀況大小都正常....這次有看到手指頭喔....

醫生問我有沒有做唐氏症檢查..我回答做羊膜穿刺....又問我在哪做...我說柯滄銘...

醫生馬上微笑說很好很好....(柯大師真是德高望重啊)

我體重跟上個月一樣都沒增加 (總共胖3 kg).....

小晞才300g...所以醫生說孕婦只要吃的有營養....根本胖越少越好...

倒是我因為寒流來襲....皮膚過敏的厲害...

臉上一塊一塊紅腫脱皮...手臂上長濕疹...

我以前不會那麼嚴重阿....

雖然跟我上一胎後期的妊娠蕁麻疹相比是小巫見大巫....但是實在太醜了..而且現在才20w..

醫生說只要不會癢..不要理它也不要擦藥.....

至於我的平躺腰會抽痛...是壓迫到神經...無解....

現在我每天早上4:00 就被痛醒...換姿勢也無法改善....

(倒是白天是真的活龍一條.......)

希望老公今天幫我買的熱敷包能夠有效.....

照片中的小晞正在趴著抬高屁股...呈現倒 V 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