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了]是昀最近的新梗..一個給自己下台階的方法..

[你不跟小晞分享就通通不要玩]...........沉默了一會兒.....[我想到了..我要跟小晞分享]

[你不把玩具收好就站在那罰站]...........沉默了一會兒.....[我想到了..我要收玩具了]

[你不洗手就不能吃餅乾]...........沉默了一會兒.....[我想到了..我要洗手了]

...............etc

我想3歲娃開始知道丟丟臉..羞恥..也要面子了...自己找一個台階下..我們也樂得順水推舟

面子裡子都顧了...皆大歡喜..

========

週末早上帶去吃貴桑桑的星巴客早餐(很久都沒吃了...難得)

和煦的陽光..耳邊聽著爵士音樂...連孩子都不自覺的優雅了起來

一家四口偶爾享受著奢侈的幸福...無價~~~

0710-2.jpg 07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