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下個月要上幼稚園了..雖然傍晚下課後還是會待在汪家..但是也代表了結束家庭式照顧..進入學校生活了..

我還是對保母一家人懷著感激的心..要知道3歲以前是養成生活習慣最重要的關鍵時期

從日常吃喝拉撒睡...到基本規矩...這些微小的生活規矩是會影響到一個人對於生活工作的態度..

舉例...自動自發..挫折忍耐..樂觀積極..勇於嘗試....

對於雙薪小家庭的我們..好在有保母一家人..讓我從不擔心....

我就想最好感謝的方式..就是留下昀的生活點滴給他們做紀念..

回顧了我斷斷續續的文章記錄..我以月份挑選一些有趣或有意義的相片與文字..

編輯成電子書..再給廠商印即可..

雖然文章有現成的...但是blog 上放的是壓縮相片..我要先想要挑哪些文章片段..再把相對應的原版相片找出來(印出來解析度才夠)

再編排(大工程)...要有串連性....花掉我N個清晨..早起5點.每天偷時間編個半小時也好..

期間又碰上我工作量增加的時候...就這樣拖了2個月終於完成...

檔案上傳給廠商後..又被退了2次要修正排版...相片畢竟不是專業級的...光線暗..偏黃..模糊的就無解了...

我印了4本..一本給汪媽..

一本給緯緯...跟昀青梅竹馬的男生...昀的生活因為有緯緯...變得更多采多姿..我也很感謝..

或許長大後..2人變陌生了.我希望藉由這本小書..讓緯緯知道...你曾經與一個白雪公主有過開心的日子 (我怎麼寫著像犀利人妻的對白..哈哈)

這對緯緯來說應該也是意義非凡吧...

這本小書從編排顏色文字照片等..都是我自己親自做的喔..

廠商只是印出來而已...

收到的外觀包裝..

0716-1.jpg

封面..(昀的農曆生日正好是臘八)

0716-2.jpg

第一頁

0716-3.jpg

內頁

0716-4.jpg

 

0716-5.jpg

也可以都用圖片

0716-6.jpg

最後一頁..預告小晞

0716-7.jpg

封底

0716-8.jpg  

 

我的照相技術差..小書本身比較美精緻啦...

我是找[Macis]這一家..軟體方便好用...上網download 編輯軟體(免費)

等全部做完上傳後再付錢就好..

除了個人書..還有很多商品喔....

共做了4本..

以後是昀的嫁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