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破天荒的沒有砸錢去墾丁花東等貴桑桑的行程

就只能去新竹方圓百里的景點過癮一下..還不能挑門票貴的喔

雖天氣很熱..但是我和老公白天都是在辦公室吹冷氣..也沒曬到太陽

孩子在汪媽家也沒有曬太陽運動的機會..甚至連被小蟲蚊子咬的機會都沒有...

我一直認為健康身體除了遺傳與飲食均衡外

適當的外界刺激是必要的

曬太陽流汗..身體新陳代謝會好..練習天氣熱就多喝開水(姊妹們出去都是水壺猛灌喔..)

事前噴噴防蚊液...但是還是會有幾個蚊子包...也ok 阿...總不能把皮膚都像貴妃一樣養著..

太嬌嫩的肌膚反而更容易受傷 (容易起疹子..容易紅腫癢....更不好)

昀現在就知道...癢盡量不要抓..要擦藥..必要時要穿長袖長褲..這些都是生活知識

這2周都是去大溪繞繞...想吃活魚..小家庭不合適

想逛老街..假日人潮恐怖..

所以都是一早去中午過後就回家囉...

去綠光森林時下大雨..不過我們還是很鐵人...2大2小2把雨傘加一個大媽媽包

依然走到最深處看羊

昀已經很大膽了不會怕...

餵飼料是老手..

0717-10.jpg

小晞還分不清楚是羊或牛

就嘟嘴學牛叫[哞~~~~~~]

0717-9.jpg

午餐就在餐廳吃..說真的..小貴又口味普普

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上次來是一年前快生小晞的時候)

不過昀是玩的很開心

0717-7.jpg

小晞是吃的很開心..招牌的蓮花指又出來了

0717-8.jpg

昨天去花開了

不用門票是一大誘因..還有一堆動物

天氣熱動物一定懶洋洋..所以要早一點去喔...我們大約10點到...

水鴨..羊都算賞臉...活蹦跳

只有豬仔呈現昏睡狀態...

這一隻是豬媽媽..快生產了吧...

0724-1.jpg

除了餵動物..還有一些器材可以消耗體力...

昀很棒已經敢自己走浮動獨木橋了...玩好多次喔

0724-15.jpg

盪鞦韆也要高高玩~~

0724-16.jpg

小晞就顧好風扇與水壺就好~~但是也一直指著鴨..[ㄚㄚ叫~~]

0724-17.jpg      

 

本來午餐想在餐廳吃..沒想到我10點半定位時說要2張兒童椅..當時說ok

結果中午要入座時跟我說沒有了...還說我沒有預定

我明明是到現場親自跟服務生講..還重複2次要2張兒童椅..

我就大聲的說..我還知道是哪一個服務生喔

我就看到那一位服務生躲在柱子旁不敢出來

最令我氣憤的是..經理或領班繼續待在櫃檯內也不出來處理

我就說算了...那就不吃囉

也好因為這種地方餐點本來就是CP 值會不高..(不過他德國豬腳是不錯喔)

好在不用門票..

我們就回竹北去吃了一家不錯的牛排....

算是因禍得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