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第一天醫生說沒水泡..但是整個喉嚨很紅..所以要仔細觀察

第2天燒退了開心去幼稚園..9點多老師打來..昀喉嚨深處有一個小水泡...

不敢讓昀進教室..只能待在辦公室..

看來幼稚園經驗豐富..知道不能只用體溫判斷..會幫孩子檢查喉嚨有無水泡最準

我接到電話的同時還在會議室跟異常客訴奮戰..只好請爸比帶去看醫生..

果然是腸病毒....醫生說是初期..

拿了藥戴了口罩..幼稚園說要到下周才能去上課

老師一聽到確診也很緊張...畢竟是今年第一例

昀本周就是要請保母照顧了

其實我是不太緊張..因為我家孩子接觸的人多..所以得病是遲早的

就讓身體增加抵抗力吧

最怕是重症..孩子嘴巴痛影響食慾吃不下...

昀昨天在汪媽家..活動力依然好..食慾..沒話說...飯菜吃光光..水果優格..牛奶果汁通通來

晚上回到家看小晞吃餅乾還一直吵著要吃..跟她說生病不可以(餅乾燥熱)..還大哭耶!!!

晚上還表演才藝給我們看..強迫觀眾要拍拍手...

..........恩恩............算是另類腸病毒嗎??..還是昀底子好..母奶寶寶?

倒是對於口罩不排斥..一整天包含睡覺都帶著..乖乖小孩...

也無法真的做到與小晞隔離..只能勤洗手+口罩+家裡晚上消毒

我慶幸昀的症狀似乎輕微...更慶幸是在去香港前2周發病...

我對於生病的想法..既然避不了..就謹慎但是不要緊張的去面對

我相信身體是很奧妙的...抵抗力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