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我預料的..昀腸病毒才剛好就換小晞

很準的就在連假第一天一大早

吃完早餐開始全身發熱

燒的比昀還嚴重..39度多

第一天沒看到水泡

到了第2天燒沒有完全退下來..果然被傳染的會比第一個嚴重(因為病毒量比較高)

我下午帶去檢查水泡...天哪..3個水泡..昀只有一個

不過我的孩子都算強壯..小晞就算燒沒退..依然食慾活動力都還可以

第2天下午燒就退了

昨天再去複診...水泡還在..但是食慾活動力幾乎已正常

帶2個腸病毒的小孩哪也不能去...

玩玩柚子應應景吧

我畫的柚子姊妹花..代表我2個小寶貝~~

0912-7.jpg

小孩看到好新奇搶著要玩

0912-6.jpg

昀難得擺出正經的姿勢..我卻覺得更爆笑

0912-5.jpg

上了幼稚園..昀的畫畫構圖從抽象畫變成有形體的了...

 

0912-4.jpg  

老天爺對我不錯..在去香港的前2周輪流生病..而不是在前幾天

2個孩子都強壯..沒有病厭厭..吃得下就會好更快...

昀1周沒去幼稚園了..嚷嚷著想念小朋友...吵著要去

看來是生病之餘的唯一好處喔

其實這次腸病毒我覺得有2樣東西幫助很大

一個是母奶對於小晞..補充營養與安撫作用

還有美安的蘆薈汁

對於修補細胞黏膜很有幫助..所以喉嚨腫痛..水泡等..效果很好

冰冰涼涼當果汁般喝...大人小孩都很合適

推薦給大家..小孩生病不外乎就是喉嚨痛發燒之類的..

算要必備的保健飲料

不過屬涼..所以女生生理期不要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