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香港讓我有不一樣的體認..海關有嬰兒車可快速通關..餐廳服務人員主動提供兒童椅(不包含茶餐廳)..國語溝通進步很多..看到孩子會主動給微笑的比例增加很多..不再冷漠

2. 本擔心會因為被認為是大陸同胞而遭受冷淡..沒想到因為從言談舉之間知道是台灣來的...反而得到更多微笑服務...我想應該是..我們講話都會說[你好請問....][請..謝謝..不好意思]..

又守規矩..跟大陸同胞比..香港人一比較之下..就知道我們的好..給我們更多的回饋..對於那位聯邦皇宮的服務員..我很感動(請看我第3天的遊記)

從餐廳地鐵服務人員..司機..連一項親切的迪士尼人員..都可以感受到對我們與對大陸同胞就差好多喔....下車我們搬行李推車..牽小孩..就跟我們說慢慢來不急...以前是冷眼看著我們(用眼神催我們)

3. 行程安排要鬆散..不要想帶小孩推車去搭熱門路線地鐵..尤其你有2個小孩的話

4. 建議搭計程車..不算貴..花點錢輕鬆方便..玩得更盡興

5. 住宿地點要選好....方便乾淨..我這次凱悅就不錯

6. 迪士尼樂園飯店我是利用早鳥專案..提早訂房約8折..

7. 迪士尼自助晚餐雖然貴(官網有優惠卷可列印..1人省50港幣)..可以跟玩偶照相..菜色不錯...值得去一次...早餐不建議..因為與晚餐菜色相比之下貴而且玩偶次數少..

8. 去東薈城補充乾糧與水

9. 機場快線與八達通在機場可搞定..超過三歲都要票了...迪士尼樂園與飯店自助餐也要錢

10.迪士尼2日門票在酒店一起買..

11. 因為是中秋假日剛過..又是週一週二進迪士尼..人少很多...玩得很盡興..沒啥排隊..也沒有大陸同胞插隊..天氣也不太熱..所以強烈推薦大家既然都要花貴貴門票錢..難得去迪士尼
避開假日吧...差很多喔

12. 香港餐廳套餐青菜很少(3根??)...我都會另外點青菜..超市買優格給孩子吃..幫助消化兼便便

13. 水果我是在超市買進口高檔大草莓..因為居然不算貴(我不可能在香港買貴貴的台灣水果吃吧)...我們吃了3天的大草莓..過癮

14. 香港物價愈來越高...雖然港幣貶值..但是還是偏貴...現在去又沒打折..我認為購物吸引力變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