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真是一個可恨的年紀

不過想想..總比38腰來的好吧 (厚..自己講冷笑話!!)

我認真思考我的未來

我希望

脫離上班族生活...參加手工卡片手工書的師資培訓

夢想可以教孩子做手工藝與烘焙

過著與園區工程師截然不同的生活

跟老公再次的手牽手出國旅行

好像年輕時候的我們一樣瀟灑

我知道

有2個孩子要養..有房貸要付..有長輩要照顧....

我的夢想

何時才能起飛...20年後吧

如果我還有體力..如果我還保有年輕的心

如果我幸運的不用為老年三餐溫飽奔波

如果我有健康的身體

我....會堅持去實現我的夢想

可能夢想會變

可能會變得更花俏

可能會變得更渺小

有個目標就是生命的活泉

我可不要每天早上起床就是打開電視看鄉土連續劇

或是在巷口跟別人聊鄰居婆媳的隱私八掛

希望我對自己的這番期許

可以一直持續到48歲...58歲...68歲..78歲..88歲..

(活到這樣就好了...又不是天山童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