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快閃族..周四一早5點出門...搭飛機到香港..先到香港加簽台胞證

接著換搭小巴過關到深圳..到飯店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跟大陸分公司同事吃午飯

餐廳內的餐具都這樣包起來..看起來衛生

但是大陸同事說都是假的..

所以還是要自己洗過....>_<

1104-1.jpg

廣東人果然啥都吃..餐廳的推薦菜色之一..水律蛇...

1104-2.jpg

下午就先到客戶那...被蹂躪到晚上7點多...接著請客戶吃飯賠罪

回到飯店快10點了

趕緊洗個澡清醒一下..整理今天開會結論..飯店網路又慢..當機幾次

等我把mail 打好發給公司主管..已經是凌晨1點..從我一早4點起床開始算...21小時...

事情依舊沒搞定..我要抓狂了..

隔天一早7點就睡不著...起床看了飯店早餐..ㄜ...真是...沒食慾

我就走出飯店散步去..看看深圳的日常生活...

發現一胎化下每個孩子都是寶..滿街都是孩子邊走邊吃早餐

大人在旁跟著提書包..吐痰的人比北京少 >_<

街道建築規劃的不錯都是新的

人民素質要加強就是

交通..還可以..不守規距的人很多..但是比上海好多囉

有逛到超市與傳統市場..其實就跟台灣一樣

婆婆媽媽人聲鼎沸...就是髒亂了一點...

我想要找一個西式的咖啡店都沒有

可能我們不是住市區吧...(礙於公司預算..住宿的飯店真是...兩光..好在只有一晚..我忍了)

散步之後就退房..搭車到皇崗口岸..進關再出關..換搭小巴到香港機場

好..累...喔...提著行李走 + 排隊...

在香港機場我才有回到現實的感覺...

戰利品:星巴克聖誕隨行杯...在香港買杯子送一杯中杯飲料...加港幣3元換大杯

划算喔...我在機場一角品嘗著咖啡...情緒與疲憊冷靜了不少...

1104-7.jpg

迪士尼專賣店買的超可愛鑰匙圈...

 1104-6.jpg

靠近gate 40 超好吃馬卡龍..我買了一個焦糖口味的

可惜太嬌貴容易碎..不好帶回來

1104-5.jpg

沒吃早餐...所以在機場喝了咖啡後又去許留山吃了一盅雪蛤燉蛋..希望有變比較美~~

1104-3.jpg

香港許留山秋冬推出了很棒的補品..可惜台灣沒有

我最愛這種了

1104-4.jpg 

就這樣傍晚回到家...2天一夜的中港台之旅..跟9月底3天2夜的上蘇杭江南遊

喔..我怎麼都是出這種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