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電視節目...7點接孩子回家幫昀洗完澡...就開始玩樂時間...

基本上2個孩子自己會找樂子玩..邊聽音樂CD..也會自己找故事書看

我就把握時間做家事

昀常常拿故事書到廚房門口叫我唸給她聽

我只能叫她等等..等我家事做完...

火速做完事後...坐下來唸故事書給她聽

此時小晞也拿著一本故事書在旁邊standby..

換講小晞的書..昀又去拿一本..

如此循環....我好累..也沒時間去做其他的事..

叫孩子自己看....她們依樣賴著媽咪講

我知道自己看跟媽咪講的感覺是有差的

時間允許的話..我也很想講很多故事

但是..職業婦女就是這樣..蠟燭二頭燒...

慶幸孩子喜歡看書...只是內心依然渴望能有多時間陪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