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昀原來的汽座已經容不下她那肥嘟嘟的身軀..小晞的那一個也一樣都太小了

該買成長型安全座椅給昀的時候了..這樣原來的汽座就給小晞..(生2個孩子的好處..輪著用很值得)

我是買Maxi Cosi 成長型安全座椅..歐洲牌子中算是便宜的..

有沒有很夢幻的公主粉紅色~~

產地: 荷蘭

適用年齡:約3.5~12歲; 重量: 15到36公斤

LilyPink-M.jpg  

正好從2012/2/1 起規定後座乘客要繫安全帶..4歲到12歲要搭配汽車座椅或增高墊

我覺得連一堆人都沒有讓小寶寶坐汽座了

更不要說讓兒童搭配汽車座椅或增高墊...

為什麼兒童搭配汽車座椅或增高墊...

因為身高不夠..安全帶會勒住脖子或咽喉...更危險..

並不是罰款的問題..是安全的問題..

有人說一些理由..車子不夠大...孩子排斥大哭..很難安撫小孩..經濟問題沒錢買...等等...

我是認為...政府(包含世界先進國家)都已經說明甚至立法希望我們安全

是否遵守或是存僥倖心態..那就是個人選擇..外人也插不上話..

現在昀與小晞一上車都知道是自己的位置...昀還會糾正我...車沒停止前不能鬆開安全帶(有時我先鬆)..

真是..安全小尖兵!!

通過歐盟 ECE R44/04 認證
後靠背高度可8段式調整
寬大柔軟的兩側頭枕,更舒適
座椅兩側可內外調整, 座位更寬敞
人性化的設計,可輕鬆從一部車內移到另一部車上安裝
最理想的側邊防護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