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預料的...退很少加很多

客變只退料不退工是已經早知道的..料的價錢又是走建商團體價...退給我們真是少的可憐

例如:一個浴室牌風機只退600..一個大鏡子只退952...一個浴室臉盆才退1990..

少的誇張..不過誰叫我們自己要退..也不能怪誰(嘆氣)

只能安慰自己..好險我沒有把門退掉(雖然我真的很想...)

否則價差應該是會讓我吐血又大失血...

廚具計價方式也讓我捶心肝..

我以為是用單品去做加減漲..例如水槽..

no!no!no!

只要動到一項..就整套廚具算退..再一樣一樣加回來

退大盤價..加回用售價...

昏倒吧....

看明細就知道...我把美觀考量的全都不退了(果然品味是決定於口袋深度)..

小厝目前蓋到5F...心中開始有一斯的期待了~~

客變加減帳blo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