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去國父紀念館看台北燈節..離我家那麼近..不去真可惜..

結果跑到信義區逛百貨公司..haaa..真是氣質差很多..

小晞手上的玩偶就是老公超疼女兒的證據..

小晞一看到就不肯放下..不讓她拿就大哭..

處理這種場面對我來說是小意思..

沒想到龜毛嚴謹老公..居然掏錢就買給小晞...

啥...還說了一堆理由..

[小晞都是玩舊的..總要買專屬一支給她]

[我已經有換成小隻的比較便宜]

[因為甚麼甚麼甚麼.....]

應驗了我家名言[女兒生來寵的]

 

0205-10.jpg

晚上應景的提著紙燈籠在社區中散步

涼涼微風..皎潔月光..只聽到孩子們的嬉鬧聲...

明年的新家雖然一切都是令人期待的..

但是對於小孩的生活空間..絕對比不上我現在的社區環境

小晞也會比YA!!

0205-21.jpg

昀抬頭望著又圓又大的月亮..

[月亮可以吃嗎?]

[...........................]

0205-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