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愛喝咖啡..尤其是黑黑苦苦的 black coffee..連牛奶都不加..更不要說糖

便利商店或一般評價的連鎖咖啡..最便宜一杯也要$40-50

Starbucks 不錯喝氣氛好..但是貴 ..$90起跳

自己從costco 買咖啡豆回來划算..但是我沒時間慢慢煮..用兩光美式咖啡機煮出來果然是[咖啡水]

買掛耳式最便宜也要$11..風味依然有差

講那麼多..不就是給自己找一個理由(ok..大家說是藉口我也不否認)敗家

先不要說外型討喜..光是方便快速就很吸引我

倒水 + 裝膠囊 + 煮好咖啡 -> 2分鐘

好清洗...一顆咖啡膠囊$14..如果要喝latte 要多1顆奶粉膠囊 = $14*2

我們都喝黑咖啡所以$14 搞定

煮起來很好喝喔...比便利商店好喝..當然是比不上星巴客

便宜方便多了吧..

 

0313-4

烙印Logo..有質感吧

0313-5

新竹只有新光三越有試喝與專櫃解說

反正假日的新光三越人依然稀少(我一直怕倒閉)

但是好停車..不用人擠人...一個年輕帥哥熱心解說..

我和老公卯起來試喝...本來老公還認為不需要買

臨櫃體驗之後還慫恿我買..呵呵

只好互相取暖安慰說..可以帶到小厝用...

目前台灣出5種口味膠囊...國外出48種..

本來買機器就有送6顆膠囊

我又另外凹年輕帥哥送一盒Latte (16顆)~~

0313-6

也有巧克力牛奶膠囊小孩也可以喝...

操作簡單我也教昀使用~~

0313-2

隔天早上的成果驗收..

Latte 奶泡細緻..香濃(奶粉膠囊是雀巢奶粉..不是奶精)

巧克力牛奶居然不會很甜..但是香味濃郁...真是太棒了

   0313-3   

我現在都催眠自己..電器現在開始慢慢添購...除了小厝交屋時不用一下子吐出一大筆錢..

也可先量身訂做電器櫃..也先買先贏先享受...

(哈哈哈...爛梗!!)

p.s. 有好姊妹提醒我說怕膠囊包裝有塑化劑..恩恩...這是一個iss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