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小孩一前一後差3天發高燒

燒到40度都不退

燒到眼神呆滯

雖然食慾尚可

不過還是好擔心

做了快篩不是新流感

也沒水泡不是腸病毒

扁桃腺沒發炎..也不是中耳炎

難道是尿道感染? 玫瑰疹?

醫生說也只能吃藥先觀察

必要時要去大醫院抽血 & X-ray

孩子生病就是黏媽媽

昀白天也不敢送幼稚園...就小晞請保母幫忙

我請假自己照顧昀

白天我自己也睡不著

晚上我顧2個更不用睡

撐了3天..今天總算孩子都好很多

我也要回去上班了

真是要做無敵鐵媽媽...

我也不想這樣辛苦

不過也沒辦法...

只希望孩子越大生病越少...

病毒快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