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厝]的2間小孩房..還真不是普通的........小

不過以我們微薄的財力..也只能這樣了..

好在房間方正(300cm*300cm)..有大面積窗戶採光良好...

我正在傷腦筋房間的規劃..預計明年搬過去..姊妹才5Y and 3Y..

要一人一間房還太早 (歐美爸媽早就可以放手讓孩子獨立..我承認我做不到)

本來規劃是 1間書房 + 1間臥室..書櫃/衣櫃/書桌與上下舖都是做系統櫃

昨晚突然想到...系統櫃的上下舖優點很多..品質好又無毒安全..收納空間充分利用...

床架又穩..雖然價錢比較高..我認為是值得...

(以下照片來自歐德官網)

床架背後靠牆有梯櫃..當樓梯也可以收納

小孩床-1

也可以梯櫃做在側邊..下舖還有大抽屜可以收納或是再塞床墊可睡第3人(爸媽陪睡)

小孩床-2

這種也不賴..上舖旁的大櫃子好吸引我喔...

小孩床-3

問題來了...上下舖我算喜歡..缺點是無法拆成2張單人床(我在大都會傢俱有看過一家新加坡傢俱是可以的..不過無法跟我的整組系統櫃搭配)

畢竟我這家系統櫃價格不俗..總希望可以充分利用

不要睡到國中後要分房間了...又要買新的

(好吧...我承認10幾年後的事...想太多了)

如果2間房間直接改成書房兼臥室..床鋪書桌用這形式也不賴

小孩床-4  

也有想過直接在臥室買2張單人床..以後要分房就搬過去就好

(保母家2位小姐姐臥室就是這樣安排..還有少女浪漫的窗簾耶~~)

不過收納功能就差很多..加上房間這樣一擺就更顯局促..

好多種選擇...各有優缺點..真是傷腦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