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妹差2歲..從小睡一個房間長大

說真的..小時後感情不是那麼好

個性外型都差很多

我幼時較機靈..我妹是憨憨

我成長過程又胖又醜極度自卑

我妹越大越漂亮

大學與研究所甚至工作後都在外地

我妹中間還有去過英國念書

人生的聚多離少反而讓我們的感情更融洽緊密

應該是說..人老了..看多了..發現回歸到最初..

還是從小同睡一張床的姊妹最值得信賴依靠

我到外地後..家裡一切包含陪伴父母真是多靠她

我就在新竹[出一張嘴]~~

現在彼此都會是大小事的商量/分享/抱怨/諮詢的最佳心靈輔導員

每周回台北常跟我妹吃吃喝喝

小孩也超愛姨姨

上周要離開台北時昀大哭

在車上一直大哭半小時喔

一直吵著說要姨姨抱抱..要跟姨姨住

(姨姨OS: 趕快回新竹..陪你玩我快累死了)

0527-14

0527-13  

我感謝父母給我這個妹妹..恩...當然我也很愛我弟

年紀越大...我們3人感情卻是越來越好的...

(我弟OS:姐..我本來就是有顧到你好不好..大事也都會問你耶 )

我到現在都一直在期盼回台北生活的日子

總有一天..是的(握拳)

若干年後

如果我妹我弟都沒結婚(最好還是結啦...算我老派吧)

我和老公和我弟我妹一起住老人院吧~~~

打麻將也湊到剛剛好!!

 

天空很晴朗

人生很複雜

單純真摯的情感

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