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好姊妹的相片提供
有沒有發現昀爸在哪裡呢?
 
果然大家都是讀書人
好斯文的抗議喔
不過我想如果7月初再流標.......
來去砸[IC] or [晶圓] or [電路板].更符合我們的行業別!!
 

抗議  

==============================================
新竹縣政府對竹北人口增加, 毫無警覺. 小學國中建校緩慢.
總量管制制度形同虛設, 一再增班超收, 嚴重侵害學生受教權益.
興隆 東興兩所小學學童, 建校第二年, 至今還在流浪寄讀(每年寄讀學校還不一樣).
2所國小擠在一所國中內..3校共用校舍的[奇蹟]
十興國小嚴重超收..廁所不足..操場要分邊使用..逼使高年級下課留在教室
 
邱縣長說:"錯不是在我, 錯是在我太慢進來新竹縣政府..."
     "建築師你要道歉...責任是你應該負, 不是我"
副縣長說:"跳票就跳票嘛...我承認我們能力不夠, 好不好!?..."
     "下台不能夠解決問題啊...萬一換了一個更差的人來了怎麼辦?"

有影音檔證明

 

6/15去抗議吧..9:30 新竹縣政府廣場..

已經正式申請集會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