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寶寶鞋子我很注重...因為不合腳或包覆性不夠的鞋款.....

容易造成走路受傷且會影響走路姿勢與平衡感...

(像我就有外八字..走路很醜..長大後要矯正已經來不及了....)

小寶寶的腳型肉肉的..且有一點扁平足...又容易流汗...所以寬楦頭與透氣鞋墊是需要特別注意的....

所以我對於很可愛的淑女皮鞋或美美靴子...或是有跟的公主拖鞋..我都毫不考慮..

因為我想小孩穿鞋就是要幫助追趕跑跳碰..舒適與安全是最重要的...當然也不能太醜啦..haha...

昀昀在1-2歲期間穿貝親學步鞋...真的好穿..也真的不便宜....

好在小孩腳長的快..穿的時間不長...洗乾淨收好可以給小晞穿.....

2歲後活動量大...鞋子磨損快....新年到想添購一雙新鞋...

選定Carrot 鞋....Carrot 最小是從15cm 開始(少部分好像有做到14cm??)

是日本境內最受歡迎的鞋款,連日本皇室愛子公主也相當喜愛,有日本國寶鞋之稱,具有多項專利機能及4E寬楦專利,且獲專業醫生廣受推薦鞋款之一. 預防扁平足及拇指外翻。
,更加入抗菌防臭之材質,具有寬楦功能


網路上買似乎比較便宜..但是一直缺貨..我也不想再等了..就直接殺去專櫃買...

全台百貨公司只有新光三越 + 台北/天母 sogo 有..台北有一些鞋店也有...

新竹似乎只有新光三越有...馬上帶去試穿....

到了童鞋區..哇..好多粉粉嫩嫩的可愛皮鞋與靴子...我不為所動..直奔Carrot 區...

選了這雙日本愛子公主也穿的款式 (也算是公主款啦...)

一開始昀昀還不肯試穿...沒想到穿上去之後..試走跳的幾下..居然不肯脫下來了...

(果然..女人對於新鞋是無法抗拒的..不管年紀大小...)

包覆性與合腳度真的讚...不管走或跳也很穩....

目前打9折...價格跟貝親鞋差不多..其實也還好啦....

在此推薦給大家.....

 

愛現中~~~

0206-12.jpg

0206-13.jpg

貼上官網的相片比較清楚....有粉紅小花質感優....

 

  carro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