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晞非常喜愛拼圖...喜歡到可以拼好又拆掉再拼..反覆N次

從4塊 拼到現在20塊都難不倒她

自己乖乖拼喔..坐將近半小時以上都可以

現在她的興趣轉向80塊

我一開始就是拿正確的圖塊給她讓她自己拼上去

慢慢的讓她自己找..只是80塊的難度太高

她通常拼到2/3 就會坐不住了

不過我還是半強迫她拼完

(好花我時間..累~~)

0805-11  

這是昀心目中的我..還不忘跟我介紹有幫我畫上眼鏡

0805-9

老公去上課..假日我就帶小孩去免費省錢的地方趴趴走

新竹縣立圖書館的兒童室就是一個好地方

不過2小娃看見一堆小孩子與童書反而很興奮

坐不住阿~~

 0805-1  

因為家裡沒接電視節目..所以晚上與假日在家..

就是玩家家酒..看書..玩教具..畫畫..拼圖..看短時間的DVD....

目前昀還好可以自得其樂

小晞就還要人陪著

所以下班後的我..又要打起精神

不過也很滿意沒有電視的日子

大人沒電視看..自然也是上網看書聽音樂.

不過未來搬新家後..會裝MOD

電視也不是洪水猛獸(我超愛港劇~~)

優質電視節目也是幫助增廣見聞豐富生活的一個媒介 (無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