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來自維基百科>

烏克麗麗是一種夏威夷的撥弦樂器,歸屬在吉他樂器一族,通常有四條弦。

十九世紀時,來自葡萄牙的移民帶著烏克麗麗到了夏威夷,成為當地類似小型吉他的樂器。二十世紀初時,烏克麗麗在美國各地獲得關注,並漸漸傳到了國際間。

 

一場高檔的喜酒送的小紀念品居然是[烏克麗麗]

拿到時還搞不清楚是何樂器..暫且當成是玩具

後來好友Eva看不下去我家2小娃當作小提琴把玩

只好出手指點一番

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大名鼎鼎的[烏克麗麗]

不過仔細看弦線是用尼龍繩(釣魚線?)

感覺真正的樂器弦線應該不是這樣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不管如何

我家難得出現如此有氣質東西

2小娃好開心..新奇

隨便把玩沒關係(事實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正確的使用彈奏...)

不要拿來打架或敲破家具玻璃就好...

0916-1  

不是說不是小提琴了嗎..是[烏克麗麗]

0917-1

既然大家都很期待

就讓姊妹倆表演一曲[流浪到淡水]

0917-2

喂喂..舞台只有一小塊..不用邊唱邊往前走..

我們是駐唱..不是遊行啦

0917-3

表演完畢..謝謝大家

09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