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所措的是我..其實小晞已經比較晚了..夏天時她似乎還沒準備好..

現在秋天了就再來試試吧

好好跟她說[尿尿要講喔]..[不能尿在褲子上]..[要去坐馬桶喔]

她都說好

但是實際情形是..還是尿褲子...真抱她去坐馬桶..她又不尿

一轉眼還是尿出來

威脅利誘都沒用...獎勵或是打屁股也都試過..

說到大便更慘..今天早上她一說要便便..我馬上抱她去馬桶

她可能是嚇住了又不便...

我就在擔心這樣忍住不便也不好

過了一小時..她又說要便

我才一靠近她..她馬上說不要便便了...

我想我真是太急躁了

過一會我幫她包上尿布

她自然就便便了..

其實我知道每個孩子有自己的時間

這個[肛門期]也無法強迫...

也不好太急躁..處罰也要拿捏分寸...

我很願意用利誘這招..不過也沒用

我好像有點忘了昀當時也是那麼不順利嗎?

唉......我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