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建商的龜毛嚴謹..我們終於在即將銀行對保的前一個月

才有幸一睹小厝的廬山真面目

(再不開放..誰會去對保啊???)

恩..真是有幸..很幸運的..在對保的前一個月...發現了...

原來廚房與主浴室客變的隔間做錯了

原來廚房與主浴室客變的隔間做錯了

原來廚房與主浴室客變的隔間做錯了

原來廚房與主浴室客變的隔間做錯了

客服一開始還說..不可能吧..我當場拿出客變圖..冷眼丟給她看

她還說..這是最後版本嗎?

我馬上嗆說...你應該認得上面是工地主任的簽名吧

她才緊急叫了一個年輕工務來...

工務說..那就依圖面改..

我拿出相機來拍照..客服說..不能拍照..我說[現在是你們做錯為何不能拍]

邊說邊繼續拍..客服說希望彼此尊重

我說..[客變也是一年前就談好彼此有畫押]

[我也尊重你們拖到現在開放才來看]

[你們要給客戶看之前都沒有先檢查]

[是希望客戶幫你們抓錯?]

[所以請不要再說尊重二字]

[只會汙辱了這名詞]

客服說..拍照可以希望不要亂PO 上網

我說我不會亂PO..我只是要給你們壓力

之後客服說會再通知主任

我當場拒絕..馬上要求找主任調出正本客變圖

要當場逐項確認

過一會主任拿著圖面來..一直說沒問題會改

是小問題..我說我知道是小問題

但是對我來說代表你們的專業很差

主任說反正沒改好我們也不會交屋..有押交屋款

所以叫我放心

我又說我不要賺那交屋款

我要正確的客變與施工

不過說實在的..我的態度語氣後來有和緩

畢竟也是希望主任好好對我的房子..鬧僵了其實吃虧是自己

也不敢太催他趕工..到時亂做不是更慘..

後來半嚴肅半請求的叮嚀主任...(不得不低頭的消費者)

好吧..來說說第一眼對小厝的感覺..

就是小厝這名字取的真沒錯

就是好小喔..好小喔..好小喔..好小喔.好小喔...

客廳小..廚房小...餐廳小...房間小...廁所小

就只有入口大門大一點><"

老公踏出陽台說要看看view

恩..30秒就進來了...如預料的..哪有view (妄想!!!)

看了實際空間之後也慶幸

開放式書房的玻璃拉門不用做是對的..空間小用不到

也不用擔心冷氣外散的問題

餐廳小所以餐桌的吊燈也不用了..天花板挖筒燈剛剛好

整體作起來應該不用花很多錢...

還有當時聽老公話忍痛買高樓層是對的

沒有view 起碼要有光

客廳採光是不錯的

 

1207-5

主臥室採光也很棒

(不要懷疑..這空間就是主臥室)

1207-2  

期待下一次與小厝的會面

希望到時不要有其他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