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一早陰雨綿綿..幼稚園活動從新竹孔廟臨時改回學校

其實就是一些簡單的闖關活動..不到一小時會結束

我們依然全家出動的去捧場..既然讓昀去唸幼稚園..就要有參與學校團體活動的義務啊~

還可以讓小晞熟悉幼稚園..今年暑假就要去囉..

唱唱跳跳孩子都很投入

0113-14

 

參加任何活動我都鼓勵孩子站第一排

前幾次也許不敢..就要多參加幾次..

而且站第一排參予的互動機會就多..從中得到樂趣

變成下一次又站第一排的原動力

主持老師把麥克風給昀..讓她大聲的唱歌~~

0113-15

 

這次活動我被幼稚園的外籍老師邀請參加拼字比賽的評審

因為老師說[我英文好].......haaaaaaaaaa

好吧..既然如此識貨抬愛...我就勉強答應吧 (矯情的歐巴桑)

昀問我評審是要做什麼..我說要教小朋友英文

她說為什麼我可以

我說因為我有唸很多書

恩..我想她應該...有聽進去

回家出現難得場景

拿故事書唸給小晞聽

小晞也很捧場..很認真還會提出問題喔!!

 反正在我家...所有的優點好處都是因為有看很多書XD!

(看很多書會變很漂亮...會變成公主..會變老師..會變仙女...等等)

0113-1 01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