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建商仍在趕工房屋內裝與公設與大廳...(好吧..這句話大家很熟悉...我承認跟2個月前的進度差不多)

2. 代書正在跑過戶..我銀行對保也完成..接下來(號稱是3月中)就是與建商的角力戰... 撥款vs驗屋vs交屋...順序誰先誰後? (摩拳擦掌)

3. 去年客變時廚具有延伸櫃體60cm到餐廳..當時建商圖面顯示餐廳牆面插座與電話孔不會打到..所以沒移位置

12月初去看現場時發現電話孔會打到..插座不會..一開始建商還說圖面是參考用?? 我說[你再說一次..]

經過幾次的激烈爭執嚴肅討論..建商後來說電話孔會移開..

今天下午廚具商跟我說..到現場量發現電話孔會打到..恩..好樣的..

更無厘頭的是廚具商還熱心建議我..廚具少10cm就平安大吉..

我嘆口氣冷冷回她..那廚具水槽下本來留的洗碗機插座不就也要往內移10cm..這不是一樣嗎?

廚具商才說[厚..對喔]

現在是怎樣..天兵天將急急如律令都來我身邊報到!!!

我很冷靜(心中一直告訴自己..已經沒甚麼可以打倒我了)的說

[你應該要回報給建商工地...讓建商來找我..其實最簡單方法就是建商把插座移開個10cm就好啊~]

現在是流行反過來客戶教專業廠商如何運作就是了???

4. 講開心的..雖然都無法進工地現場看看...雖然交屋時間一延再延..我還是纏著設計師熱烈的討論小厝的未來

我一直提天馬行空餿主意..把小厝當成百坪豪宅般...設計師與老公似乎串通好的一直拉我回現實 (運氣好碰到佛心設計師)..

我被刪刪減減(對...都是設計師叫我這不要做..那也不用做..這些做了沒用..那些做了浪費錢)

總算初步規劃告一段落..現在就等實際現場勘輿囉~~

先PO一張廚房餐廳圖給大家搶一下頭香~~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