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在FB看到一些生病的孩子(因為媽媽羊水栓塞缺氧寶寶一出生就是植物人昏迷的..也有一出生就是腦麻雙眼看不到的...3歲車禍全身癱瘓只有頭可以動的...2歲肚子痛居然發現是第4期神經母細胞瘤的)..

心裡很不捨

晚上睡不著看著姊妹倆可愛的臉龐

我就感覺好幸福..孩子健康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2Y10M 小晞可愛指數日漸破表..身高~82cm..體重不知...

5Y2M 昀開朗活潑...開始跟我說喜歡大班的某男生...身高~110cm..體重不知...

 

女兒真的好貼心...我的腰不舒服..小晞帶著baby玩具來幫我按摩...

每天睡前與起床第一句話就是[媽咪我好喜歡你喔]

昀有一天很認真的跟我說[如果我長大後..你會變老老..然後變天上星星..那我就不要長大好了]

喔..我的寶貝們...心窩好暖

我努力的在孩童時期培養姊妹的感情

讓她們知道手足是要一輩子相互扶持的

這樣人生的道路上就算遭受挫折..

就算所有人都離你而去....也不是孤獨的

這樣未來我和爸比才會微笑的變成天上的星星.. 

 

0317-3

參加英文活動...昀帶著小晞坐第一排..主動緊緊握著小晞手..說[不要怕..姐姐保護你]

0317-1

昀是小晞的模仿對象..小晞是昀的小跟班

看似不對等的關係卻在細微處培養出姊妹情

0317-2  

到現在還有無知/無聊的人問我[不生兒子很遺憾吧?]

我直接回答(兼白眼)[這我沒想過..不過我確定的我很遺憾認識你]

haaa..

我是出名的壞人耶..惹到我怎會有好下場~~噗!!

 

每天在過重複的日子..每天在努力的省錢..

每天在煩惱公事..每天在羨慕誰誰誰又出國玩

這些看似平凡卻又不平凡的日子

是適應還是習慣?

每當我有所倦怠時...就是告訴自己[珍惜所擁有的]..

老生常談..卻是撫慰我的良方妙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