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在家整理一些孩子用不到的東西..還真豐富阿~

純棉女童衣物一大袋

全新圍兜兜5個

7成新專櫃正牌CROCS kitty 鞋 (洗乾淨囉)

其中最閃的莫過是童書..大家都知道我家愛看書..我也很自豪的愛現書況都保養的幾乎9成新

這次整理出來的有 艾瑞‧卡爾系列

[好餓的毛毛蟲] [好忙的蜘蛛 ][從頭動到腳 ][你看到我的貓嗎? ]

[袋鼠也有媽媽嗎? ][神秘的生日禮物][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還有其他10本小天下書況超新的童書

另外還有3組大拼圖

還有一組木頭(原木的喔)的益智玩具

塞成一大箱捐給花蓮禪光育幼院

我希望盡我的力量..讓育幼院孩子也可以享受擁有幾乎全新的東西

不一定都是要收到舊舊的

東西要用才有那價值

現在孩子都知道東西玩具要好好保護..因為以後要捐給其他小朋友

這算是最好的惜福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