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開工前的週末空檔..趁著建商正在安裝廚具
趕緊安排洗碗機進場並且請廚具工班一起在現場..慶幸有這樣安排三方會談(我..廚具..洗碗機)...發現下列問題:
1. 建商石英磚少鋪3cm..變成洗碗機會多出來壓到木地板--> 最後廚具商把另一邊的檔板鋸短3cm讓整組廚具平移...
2. 洗碗機的上蓋會比廚具台面高1.5cm --> 洗碗機師傅把上蓋拔起來就剛剛好
3. 洗碗機通往水槽的管線要請廚具挖洞--> 實際溝通後挖得剛剛好又實用
4. 洗碗機接頭是大顆的..裝上去怕影響到水槽下的[提籠]與排水管與未來的RO --> 5個師傅發揮想像力最後喬到了一個完美角度
0414-7
0414-6
5. 洗碗機師傅還留給廚具商一些零件..怕下周的水槽安裝後有卡到還可以做變通
6. 我是獨立式洗碗機..廚具踢腳板會卡到機器..要量好尺寸鋸短
7. 廚具的插座圖面錯導致建商挖的插座不是在上櫃而是在烤漆玻璃中間 --> 廚具會幫我做好上櫃的插座..烤漆中間的我同意留下來就多一組囉..
0414-4
8. 最後廚具把洗碗機旁的隔板固定好..完美收工

另外昨天我也安排homebox 來裝客浴的阿拉斯加暖風機(建商只有附主浴室)...
0414-3
控制面板在牆壁上的洞就是差那麼一點卡不進去..我又不想凸出來很醜..homebox 也不太想幫我弄美美就先走了...
此時工地主任救星到了..他幫我親自動手慢慢敲慢慢磨牆壁上的洞..終於半小時後搞定..
真的很感謝他因為這並不是建商該做的事
 

  0414-5  

第一次帶小娃去小厝

姊妹倆十分興奮...東看看西摸摸..全室跑來跑去~

為了裝潢開工

我準備了掃把工具..方便每天的基本打掃(設計說裝潢師傅會基本的清潔..恩就先相信吧)

也準備了衛生紙放在浴室..貼了2張標語提醒師傅..垃圾別丟馬桶內

接下來就交給設計師吧~

0414-2 04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