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我的木工不多..都是系統櫃為主

事實上也是這樣啊

但是怎感覺做很久了..還在木工???

難道是我的要求龜毛..所以小心謹慎+多番修改..以致於進度延宕?

恩..我才不會承認這是我的原因(嘴硬!!!)

這2天的進度也都在木工打轉...

客浴門框貼好木皮囉...

0428-1

矮牆上的腰帶裝飾木皮也完成了..邊角有修比較圓弧了

0428-6

儲藏室由內往外看可以發現拉門軌道也好了

0428-7

 

 

儲藏室的拉門算是我這次木工工程中最[花俏複雜的]

沒辦法..我想要日式柵欄形式又要通風..又不想挖醜醜通風孔..又要遮蔽性(不能看到儲藏室雜物)

老公只能默默接受我這種很夢幻的要求..丟給設計師一句話[你想個辦法]

(果然適合當老闆.....haaa)

我又補一槍跟設計師說[你知道我沒錢都被你榨乾了..太貴的你就不用跟我提了]

恩恩....最後的提案我和老公都能接受..我也很好奇做出來的效果如何

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拉門的材料雛型...一根一根已包好木皮

0428-5

 

我廚具有延伸加長..所以天花板請木工幫我接著建商附的繼續做..要與廚具對齊

但是一個地方很詭異

就是木工作的天花板多一小塊大約1cm

牆壁上有用筆量尺寸的痕跡..感覺是故意多做1cm

可是我想不到是何用意???再問問設計師

 

 

30428-3

 

 

主臥室有要做隱藏式畫軌..所以天花板要做夾縫但是木工師傅忘了

今天去看發現在天花板外釘一條角材..這樣就不是隱藏式啦?

難道是木工師傅想要偷渡? 不會吧...

等一下也要來問設計師..還是說有特殊工法???

2

    

老公發現冷氣銅管有一根有嚴重刮傷

也要請師傅修補...

0428-4     

露台旁的景觀燈本來電線是裸露的

建商怕下雨滲水

加裝個金屬保護盒

老公說比較醜..不過為了安全我是認為ok 啦~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