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碎唸木工做好久..今天就來個大退場..把機器工具收的乾乾淨凈

望著空曠的小厝...心中有些悵然...喔..那一群可愛古意的木工工班

有給我驚喜到耶~~這就是儲藏室拉門...有我想要的日式柵欄風格

好像拉麵店的門口喔..haaa

1

仔細看細部柵欄是有交錯的喔..這樣中間有空隙可以通風

其實把空隙做大一些的話通風效果會更好

不過這樣門會變厚..就不考慮了

2

從儲藏室裡面透過光來看.. 通風空隙更明顯吧

3

昨天還在說主臥室的隱藏式吊軌怎麼把角材釘外面

我誤會了..原來是要釘在線板下...(歹勢啦..木工師傅喔)

4

主臥室是做美式鄉村風..所以有釘線板

(其實就是系統衣櫥換成鄉村風門板而已...哪有錢再多做啥!!)

5

Toto 面盆/龍頭/浴櫃都裝好囉~~~

浴櫃讚..這型我愛~~

發泡板材質與結晶鋼烤門板(就是山寨板的鋼琴烤漆)...

因為我和老公都是大隻佬..所以留字條請toto大哥安裝面盆時要離地90cm

(一般是82-85cm)

這種小細節要自己注意

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的使用習慣

否則設計師或是安裝師傅只會用一般的尺寸做處理

6

自己B&Q買的馬桶沖洗器..留張字條請toto大哥幫我裝上

感謝toto 大哥喔..

7  

突然想到..接著是要啥進場? 油漆補土?

牆壁顏色我們還沒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