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感觸還是感動]..我在電話中是這樣跟設計師說的..

他也說[是阿..這些櫃子..我們討論了2年]

話說2年前..只是單純想做上下舖..後來變成整間小三房釘櫃子..中間還穿插一個怪四房傳奇

後來很火熱了衝動買下小厝

有興趣想看傳奇故事的朋友的話可以參考[小厝源起]系列的文章

(誰有興趣阿..又不是買帝寶....)

設計師說前幾天的進料只是一小部分...如果全放進來會連小厝門都打不開....(真假??)

這是小孩上下舖旁的畸零空間的邊櫃

0526-4

這是小孩臥室的衣櫃

0526-3

這是小孩書房的大書櫃

0526-2

 

我還是要提醒以後要裝潢的朋友...

再忙每天去工地閒晃也是有好處的

除了一些小地方還可以填修繕單請建商來處理(紗窗不順..盆栽要移位置)

重要的是發現工班的小疏失..可及早發現修改

這次又發現2處:

電器櫃現場師傅貼的圖面是舊版的...我有跟設計師更改過...等等趕緊打電話確認

另外一個是裝了一個月的廚具商把抽油煙機與瓦斯爐裝好了..我很開心的拆開保護一看

霹靂..[瞎]又重出江湖了

瓦斯爐型號裝錯....承接插座高度不對..人造石弄錯..現在連瓦斯爐會弄錯

[你可以再瞎一點沒關係] 我是這樣在電話中跟廚具業務說的...

 

現在小厝週末都無法施工了...看來工程會有些延宕...

反正搬家日子已跟設計師說了..

[到時沒地方住我就去你店裏睡喔..反正床舖書桌與是應有盡有XD~~]

(設計師OS: 你也知道要搬家..阿你是開始打包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