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w 產檢..胖7kg..還好..標準..我還以為會因為香港美食而破功....

小晞預估 1375g...頭與大腿都是標準..但是肚子落後2週只有27w..

醫生說要多吃蛋白質..牛奶..魚..肉等..

我是怕當時因為胎盤鈣化...昀昀吸收不好..最後催生的夢靨再次發生..

希望只是單純的飲食問題..跟胎盤沒關係....

所以要開始注重營養..趕緊去costco 買牛肉與土雞腿肉....

晚上煮了一鍋雞腿蘿蔔湯 + 紅燒牛肉...

假日再來去南寮買鮭魚.....

夠蛋白質了吧~~~

今天在馬偕護士做衛教諮商時...

先問我..第一胎有沒有餵母奶...

我說..有阿..

接著問..餵多久..

我答..快2歲...

護士: [那太棒了....] (一副很讚賞的表情)

接著又說..現在是24小時母嬰同室..不能部份..

意思就是..要不就不是母嬰同室..要不就24小時..

我馬上問..那單人房有幾間...好像才7-8間吧...

我跟老公說..如果有排到單人房再考慮母嬰同室...

如果不是就不要...人進進出出感染機率高....

反正我寧願辛苦點走去嬰兒室餵ㄋㄟㄋㄟ也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