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一認真做起事來

效率!效率!效率! (嘮叨!龜毛!難纏!)

有人說幹嘛把時間壓迫到如此緊湊

孰不知搬家/打包/盯裝潢/打掃只有我老公2人

白天依然上班..晚上假日依然帶小孩

不會因為要裝潢搬家就會改變

所以安排緊湊些反而好

給自己(設計師?)逼到絕境的那種壓力

自然激發潛力

這些事一鼓作氣總比托拉半天的好..

6/18裝潢最後細清

6/19從早到晚小厝應可用[車水馬龍]來形容吧~

安排進場的廠家一堆~

有人問當天要準備啥..我想[把錢準備好就是重點!!]

一堆尾款在這天即將離我遠去..

 

6/20早上搬家..我給自己定目標..期待利用3天就把小厝全部整理好..

恩..好吧...也別嘴硬

再多幾個3天..也不過分~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