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裝潢到尾聲..我跟工班師傅接觸不多

但是以成果論..我相信是不錯的

今早到現場去盯一些收尾進度

可愛的木工師父又登場了

1

 

抽著煙留著落腮鬍的油漆師傅..有著一套很棒的顏色審美觀

他說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高

所以要蹲在露台抽煙..看不到就不覺得高了

 

6

油漆師傅也很熱心的提醒我..

此開關蓋子壞掉了要提醒水電師傅修

2

2間浴室的門檻與門框都會塗透明防水矽利康

這樣浴室水氣不會延著木工門框毛細現象滲水

3

4

也提醒我說此開關被系統櫃師傅用矽利康封死了

這樣以後我要換開關就麻煩了

 

5

玻璃師傅是個帥氣年輕人~

7  

系統櫃師傅也很可愛..現場聽的拉哩歐音樂都是我愛的

在現場我和2位師傅就合唱起來了

只是都很害羞不讓我照相..

水電師傅也很無厘頭..自己愛幻想我會放家具把開關擋住

嘲笑我有插座恐慌症...

感謝各位大哥為小厝的付出

起碼我整個過程沒有出現大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