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我是這樣跟設計師說的

儘管收尾拖得有點久..

[我不管]..就是訂6/18裝潢細清..6/19進家電/冷氣/窗簾/熱水器/餐桌/床墊..6/20搬家

很多人說我很猛..是的..不一鼓作氣做完..拖下去發瘋的會是我

有粉塵或影響生活基本功能的..務必要再細清前結束工作

單純安裝的可以之後再補做

下周一是個大日子..所有工班都要在這天完成該有的工作

油漆(跳色4面牆與修補)/烤漆玻璃與茶鏡/主浴淋浴拉門/廚房吊桿/吊扇/浴室門檻修補

目前有4樣已得知是辦進去之後再做 - 書房/廚房磁性烤玻 + 大書櫃旁的封板 + 大門門擋 + 電器櫃門板

勞心的日子即將結束

接著就是勞力的開始(搬家與小厝整理)

最後是面臨帳單的心碎與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