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當我聽到設計師跟我說今早應該要出現的清潔公司沒出現也沒接電話時..我不禁大笑三聲

就在要進家具家電的前一天..就在要搬家的前2天

說好的清潔公司居然放我和設計師鴿子

[哈哈哈]..我真的邊笑邊跟設計師說[你不要嚇我]

設計師一早上狂call 清潔公司..消失就是消失..

我不懂..明明前一晚上還電話確認

是的...消失了

設計師一整個大爆走..我看他都要中風了

緊急找另一家清潔公司從下午開始清掃

晚上還要加派雙重人力

預計要清到晚上11點

設計師急到說話語無倫次快失心瘋了吧

倒是我故作鎮定的安慰設計師...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淡定..我應該會大爆走才對阿??)

沒關係..就盡量清吧....

崩潰的感覺就停留在今天就好

希望明天又是一個好的開始~

心中已打算明天一大早要去小厝當苦力

自己重點再打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