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孩同性別就是有好處..可以臥室睡一起..我不喜歡睡覺與書房同一間..

這樣一回家後就關在自己房間裡缺少家人互動

歐德系統櫃招牌上下舖與梯櫃就很適合這樣的小空間...

0626-1

 

與窗戶邊的畸零空間再做個開放式櫃體..上面就當做昀的小小梳妝台..她把[寶物]都放在這...

搭配夾式的電風扇與IKEALED燈

還有公主城堡壁貼(購自大陸淘寶網)...HOLA 的公主寢具

昀根本超愛的..每天自動自發的鋪床整理

0626-2 

下舖的小晞就還比較不懂...旁邊的櫃子也還是空空的..

不過Hola 的猴子寢具與 IKEA 的葉子還是可以吸引小晞自己睡...

0626-4

梯櫃與下舖底下的大抽屜..還有2座頂天的大衣櫃也有強大收納功能...

每晚睡前都讓孩子挑自己明天要穿的衣服..自己掛在門後2組IKEA 掛勾上

0626-6  

因為有高速公路噪音的問題..

窗簾是選做到頂的遮光布(運氣好特價品就有我喜歡的顏色)搭上一片粉紅紗裝浪漫...

 0626-3

上舖距離窗戶實在太近...每次看到孩子在上舖玩耍都好擔心

所以選了這種防墜柵欄

優點: 拆裝DIY容易..不傷窗框(防漏水)...不影響紗窗與窗戶開關...不會生鏽..價格比隱形鐵窗便宜

缺點: 醜

生命是無價的..[醜]我不介意..只要不漏水有安全就好

可以依需求選擇裝一組或是多組..上舖有比較高..我就選3組..安裝簡便不到20分鐘

0626-5

因為空間小..所以我只有2片門板與大抽屜做粉紅跳色..

其他包含牆壁都是簡單白色

減少壓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