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對我是重要的..應該是說我很在乎一家人在餐桌上一起用餐

沒有電視..只有音樂與笑聲..就算是粗茶淡飯..三菜一湯...

也可以凝聚家人的向心力

頂到天的大餐櫃..看到的都是收納櫃

柚木包框配上白色門板..吊櫃用霧玻璃

把手是SWAROVSKI

吊櫃中間搭配茶鏡...

用水晶玻璃鏡子這些通透的材質讓大櫃子沒有壓迫感

是我自己設計的喔..

0626-11

茶鏡上的可愛杯子璧貼也是淘寶買的

一看就很想來杯咖啡吧~

0626-12

餐桌椅購自皇齊柚木..也是這次搬家唯一單買的家具

牆壁跳色鵝毛黃..與黃色貝殼燈相呼應

瓶子壁貼也是淘寶買的...我好喜歡餐廳空間上有吊掛的裝飾

說不上來..就是感覺很有用餐的fu~

無印良品的壁掛CD 很實用又好看...

小孩餐廳吃點心時..或是我在廚房時

放點音樂聽很暇意

不用在客廳放很大聲..反而破壞氣氛

0626-13

廚房檯面有加長到310cm (建商原來規劃只有250cm)

人造石花色是杜邦的萬花桶...光看時頭顏色會覺得醜醜暗暗的

實際搭配白色廚具很搶眼..而且用久了如果有一點髒會比較不明顯

我的三機都有換過 - 林內內焰瓦斯爐 + 9029H抽油煙機 + Bosch 獨立式13人洗碗機

水槽也換成愛琴海防蟑大水槽...Day&Day 五金掛桿也是一定要的~

 

0626-14

電器櫃是請歐德一起做的白色結晶鋼烤(搭配廚具)

搭配電器規格量身訂做

15年Sharp冰箱也一起搬到新家繼續用(沒錢買新冰箱了)

大柱子上就釘個磁性烤玻留言板..超實用..大家都知道一個家庭就是有很多纸條通知單之類的

0626-15

新買的貴桑桑蒸爐與大烤箱擺起來陣仗嚇人

10年的國際牌微波爐我依然不離不棄

陽台門上的壁貼超可愛吧~

0626-16  

如果說餐廳是定位在溫暖居家

廚房就是走智慧科技的路線

我是超忙的職業婦女..家有2小娃

自己又[假慧]愛煮愛烘焙

所以高科技的電器用品對我來說很有用

節省我很多時間

對我而言..時間拿來陪家人..拿來自己敷臉聽音樂看書看電視..做啥都好

就是不要花在水槽邊洗碗..瓦斯爐前顧火...等這道菜煮完換下一道

我常跟老公說..[我工時很貴的]...所以時間要花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

這也就是我願意花錢投資在高科技家電的藉口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