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馬偕喝了驗妊娠糖尿病的50g糖粉..有夠難喝..噁心的甜...

枯坐一小時後..抽血檢查..小姐特別叮嚀我..如果這次不過下次要喝100g的糖粉...

最後還說[祝我好運]....

(怎樣..我一臉就是不過的樣子嗎....)

 抽完血後....頭昏昏...正好看到一家台北設計師開的美容院...似乎在雜誌上看過廣告...

進去跟設計師說..我要生產了..請直接把頭髮剪短...

設計師邊剪邊說..會不會太短啊..新竹女生很少剪很的短髮...

我直接回答..放心剪吧..我是台北來的....

果然.....

離開時覺得整顆頭涼涼的~~~~~真的是短喔~~~

昨晚沒睡好....身體很不舒服....

但是回到家依然睡不著..本想補眠的說..

不過躺在床上休息也舒服多了....

肚子不會那麼緊..

倒是小晞胎動依然如狂風暴雨.......

邊打網誌邊聽著海角七號的[國境之南]..

此音樂真是會勾起人的墾丁夢...

我已經在幻想暑假帶著昀晞二姊妹到國境之南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