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距離預產期(5/10)只剩2個月...昨天半夜因為膝蓋內側抽筋痛到飆淚時....

[2個月]這個時間閃過腦海.....才熊熊發現...是該準備採買了....

(附帶說明...小腿或腳板抽筋已經不算啥了..最痛的是膝蓋內側抽筋...太深層..找不到痛的那條筋按摩...只能含淚默默祈禱忍受....)

其實小晞的衣服洗的差不多了....但是一些消耗品或該替換的...就不能再用昀昀舊的...

像我去香港還是有買2套新衣服..昀昀姨也買了一套名牌衣服給小晞...

我們是不會偏心的阿~~~

翻翻家裡庫存...把清單列一列..跟老公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跑去竹北俏媽咪一次買齊.....

有了上一胎的經驗與物資...這次要買的就不多了..也更實用了...

主要就是產褥墊.孕婦衛生棉.紙褲.貝親母乳實感寬口徑PPSU 奶瓶, 奶瓶刷, 棉花棒.母乳袋.

紗布手帕...溢乳墊..美樂pis的配件..因為都已發黃所以都換新囉 (軟式喇叭罩.黃色活塞.白色墊片)

我都是給寶寶穿包屁衣..不是紗布內衣...所以包屁衣就用昀的...

還上台塑購物網買了台塑嬰兒沐浴精.洗髮精.防蹣洗衣精.抗菌洗手乳 (發現台塑品牌便宜又好用..超推薦...比施巴比起來省很多錢)

林林總總也要花快6000大洋..錢真是不禁用阿.....

但是根據我比價結果...俏媽咪的真是便宜很多..所以安慰我自己...已經有省到了~~

好在一些貴的如嬰兒車,嬰兒床,消毒鍋,擠奶器,汽座, 澡盆, 育嬰背帶,一堆衣服都可以繼續用昀的...不用再花錢...

附帶一提..感謝好姊妹HY..提供一個成長型汽座...功能良好..只是椅套舊了..

沒關係..我請俏媽咪單獨訂椅套...重新裝上又像新的一樣....

這樣也不用再花錢囉...

原來的汽座再度打橫躺平..就可以給小晞囉~~~

我想待產包與寶寶用品已經準備差不多了....

就剩中藥發奶茶飲/燉補藥膳/大香菇/紫米/薏仁(離開月子中心第二個月在家自己煮來吃的)還沒買..

當然最重要的是...努力籌錢 for 貴桑桑月子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