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新竹開了coscto 之後..我們再也不用千里迢迢回台北搬貨..

網路上有很多風評不錯的推薦商品....我大多都常買 (水果牛肉貝果..等)..也真的都不錯

我今天來分享一下近來發現的....

馬玉山五穀米 - 3Kg ~ $195...真的超便宜..市面上1.5kg ~ $165 (差很多吧)

不用先泡水...水:米 = 2: 1..喜歡吃軟一點的最後再多加一杯水...健康養生

我們都吃五穀米喔....

Cetaphia 保濕乳液  2瓶$539...加拿大進口..歐美醫生推薦給乾性或異位性皮膚炎或寶寶用的

便宜又好用..我之前擦理膚寶水的..網拍買還要400ml $700..給寶寶擦的施巴也貴桑桑...

現在我就都買這種..大人小孩皆適用....

還有出圓罐裝的是滋潤面霜..今年冬天到再來買.....

還有這一期特會促銷(from today)..幫寶適特級棉柔(紫幫..日本製)  買2箱再便宜$200...

不限量購買喔...這樣算下來  XL 的一片只要$9.7...是我目前看到最便宜的.....

可惜沒有賣NB..否則小晞的就可以囤貨了....

 

0311-4.jpg

 

接著是爆笑泳裝秀登場.....可以讓大家繁忙之餘開心一下....

昨天去coscto 時...看到有賣Disney 泳裝..連身泳裝 + 外罩洋裝共$599

說實在..我很少買哪種卡通圖案在身上的衣服..但是在現場..看到有小女生超愛吵著要買..

我想昀昀會不會也到了愛公主打扮的年紀....所以我挑了綠色 size 2Y....

結果..一回家拿出來...昀昀超愛..馬上脫衣服要試穿....

試穿的結果....變成這副樣子..

咦..卡通仙子的臉被昀的肚子撐開了......

整件衣服活脫脫的就是粽子葉 + 內餡被擠出來的組合...

昀一臉弧疑的看著忍住不敢笑的我們....

0311-3.jpg

為了不打擊昀的自信心..我和爸比忍住想笑的情緒10秒後..開始大肆稱讚...

好可愛喔....像小公主一樣ㄝ....

不稱讚還好..一開始稱讚..昀就像春天的花蕊一樣..笑的樂不可支...

(天哪...三層肉般的下巴.....明明是趴睡有瓜子臉啊....)

 0311-2.jpg

接著像名模一樣擺pose...

0311-1.jpg

望著肉肉的四肢與肥肚子....我在想..

因為以前昀昀生長曲線都是3% ~ 10%...所以我衣服不用買超前尺寸都還會大一些

why 這次2Y的穿起來如此...如此的[合身].....

我後來恍然大悟...她已經不是後段班了.....

身高84cm ~ 17%...體重12kg ~ 50%

已經算是中段班.......

母奶寶寶成長的威力開始展現囉...........

我跟老公說..沒關係..我拿去costco 換尺寸...

沒想到昀不肯脫...一邊抵抗一邊說[游泳...游泳...]..還加上游泳手勢...

我們好說歹說就是不肯脫...她深深愛上公主泳衣了..(像我在賣場見到的小女生一樣)...

爸比說..好..再穿一下下喔....

沒想到過了30秒....昀突然指著第上的一攤水..說[尿尿....]

我和爸比意會不過來...接著馬上脫口而出..[不會吧...]

果然....我們忘了她沒有包尿布..所以沒有關心提醒她要尿尿....

就這樣....尿在公主泳衣上....打碎了我要拿去換的念頭....

沒關係...還有小晞....可以留給她穿...

我望著昀失望的眼光...心理一直在猶豫要再跑一趟買大尺寸給她嗎....

今早我到後陽台收衣服..昀昀站在廚房口..看著曬在陽台上的公主泳衣

又說[游泳...游泳...]..還加上游泳手勢...

做媽媽的就是這樣...所以....我中午又挺個肚子跑去costco 買了大尺寸...我現場仔細比較..發現3Y沒大多少..

乾脆直接買4Y.....想像晚上又有一場泳裝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