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上幼稚園有萬聖節表演活動

小晞先表演..表演完後帶到一樓去玩遊戲

小晞打扮成粉紅仙子

1005-1

我因為想繼續在2樓看一下昀表演

就跟小晞說要乖乖地跟小朋友排隊  老師會帶著玩遊戲

我就匆忙跑到2樓

正好趕上昀的表演

昀一定就是公主天使

昀以前生長線都是後段班

今天一看發現她在班上算是高的喔~~

而且像到我與爸比的體型是[大隻]的

果然遺傳決定身高~

1005-2

3分鐘後結束我又飛奔至一樓

沒想到

我看到小晞自己一人站在黑暗暗的playground 上

一臉驚恐地往樓梯方向看

我看到她這樣好心疼

馬上過去抱著她問說為何不跟大家一起玩遊戲

小晞一臉哀傷的說[我想你..我以為你不要我了..不要讓我一個人]

我好難過

馬上給她一個擁抱跟她說[你是我的寶貝..我永遠都是愛你的]

牽著她的手..一整晚都不放開

之後8點多活動結束帶去吃麥當勞

昀與小晞都很開心

我想小晞雖然沒有明顯的小班症候群

但是心裡還是沒有安全感

偶爾會尿褲子

所以不一定孩子表面看起來適應良好就是沒問題

心裡的某個角落

還是存在著這個年紀該有的脆弱

我當時應該不要讓她玩遊戲

就帶著小晞去禮堂一起看昀表演才對

對不起..寶貝...我應該要帶著你的

10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