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3周肉食性動物的生活....

我3周內胖了1.5kg (總共增加8.5kg)..

小晞沒讓我失望...從落後2周 變成標準...增加700g..來到了2045g...

我總算鬆了一口氣...

對於我不愛吃肉的人而言...

這些日子真是辛苦...吃肉吃到吐..

不過說真的...牛肉與魚對於增加寶寶體重還真有用...

照超音波時..特別請醫生幫我照臉想留紀念..

可惜小晞害羞...用雙手擋住臉..醫生有勉強照3張給我們..

但是我和爸比實在看不出個玄機...

妊娠糖尿病與B肝檢查都正常...

至於我右邊髖關節很痛..連坐著都痛...

醫生說是正常..因為子宮變大時會稍微往右傾...

只能用托腹帶 + 忍耐囉...

輕微腳水腫....體重控制ok...

飲食依然要以蛋白質為主..澱粉與甜食少吃...

問了一下護理師..新竹馬偕目前沒月子餐..

看來我住院期間要自己訂月子餐外送囉....

下一次產檢是2周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