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而已~

小晞撞到頭痛痛大哭

昀馬上拿紙巾沾濕說要[冰敷]

還主動講故事安撫小晞

我想做母親的只有欣慰二字

 

0411-1.jpg

 

 

搬到竹北後似乎坐高鐵回台北更方便了

候車室裡的故事書很吸引姊妹倆..

閱讀似乎已經變成她們的習慣

 

0411-2.jpg

 

昀的新歡是超級英雄們

她終於暫時遠離公主..我也很鼓勵她喜歡一些男生的玩意..如超人..賽車..恐龍等

將來我還想送她學足球之類的

誰說女生一定只能嬌羞文靜呢

 

0411-3.jpg

 

小晞最愛還是餵baby喝ㄋㄟㄋㄟ

現在進階到有果汁囉~

0411-4.jpg

 

難得吃到31冰淇淋

是我小時候的夢幻甜點

當時一球冰淇淋就要$31..超貴耶

0411-5.jpg  

孩子就在眼皮子底下一溜煙的長大

昀:[阿祖變星星..然後會去那裡]
我:[接著仙女就會讓阿祖重新當小baby]
昀:[會是一樣的媽咪嗎?]
我:[不會..仙女會讓阿祖都忘記事情..重新來過..媽咪也是新的]
昀:[每一個人都是這樣嗎?]
我:[對..每一個人變星星之後都是這樣]
昀:[那我不要...我以後變成星星..要跟仙女說..下一次還要當你的女兒..]
我:[為什麼]
昀:[因為當你的寶貝讓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人]
我:[.........](感動)
昀:[可是這次我不要當姐姐..]
我:[為什麼]
昀:[因為當姐姐都要寫功課] (登愣!!)
我:[那你要叫小晞走快一點讓她先到我的肚肚裡]
昀:[唉....她動作太慢..應該很難]
............................真是又溫馨又爆笑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