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開始我被調到長官身邊近身伺候

說好聽是升官

對我而言...只有[超神奇忙碌]的感覺

有能力應當如此..這是長官對我的評語

我也不能反駁....我的條件就是早下班要接小孩

長官也沒有反駁...對於這點我很感謝

千萬不要以為準時下班本來就是應該的

起碼在園區..這是錯覺....

更不要以為有加班費這種東西(作業員才有)

OH! 錯覺很嚴重喔~

前幾天下大雨

下班我塞在車陣中

6點半才去幼稚園接小孩

2小娃說以為我不要她們了

為何天黑黑才去接

我想職業婦女又無幫手都會碰到這種窘境

到家7點了..簡單弄晚餐..幫小孩洗澡...老公八點多回來接手陪孩子

9點多上床睡覺

多短暫的親子時光

我告訴自己..既然我選擇了當職業婦女..就是這種生活..別自怨自艾了

至於新工作去伺候長官

雖然很累..我也甘願因為要還人情債

人的一生總會碰到幾個你願意真心感恩的人

當這些人需要你時

義不容辭的情義相挺

我才不會遺憾與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