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晞很愛指甲油

當然不會是指甲油

而是喜歡在指甲上貼東西

然後像慈禧太后般的翹著手指頭跟我說..我有指甲油

我並沒有擦指甲油啊..奇怪..去哪看到的?!

0622-4

姊妹情深的時候..昀會幫小晞綁頭髮..或是小晞願意讓昀綁頭髮

這種矛盾糾葛的關係..我相信只要是一個孩子以上的母親都會了解我在形容啥~

0622-2

嗯..成果看起來...要有特別的審美觀才能品味

不過小晞看起來很喜歡!

而且不肯讓我重綁

我只好讓她這樣出門

無視於路人的側目與白目路人甲的驚呼!

06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