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安親班的課後才藝

也不是去專業道館

一週一小時玩玩而已

本想讓昀活動筋骨練身體

沒想到她居然有興趣

收到檢定通知單時我還不以為意

沒想到昀認真的說要參加

到了現場也發現整個賽程從黑帶到白帶

練習時的氣氛就很嚴肅

讓我本來不以為意的心情也轉為正式了起來

到了昀檢定時..我比我想像中的還緊張的

0626-6.jpg

昀踢的還蠻像回事喔~

  

過關了..升級黃帶

其實昀學跆拳道可以增加勇氣, 還有學習忍耐與認真不放棄的態度

只是開學後換了安親班沒有附屬才藝課

變成我要找個道館接送學習

真傷腦筋阿!

 

 0626-7.jpg

 

最近很窮..所以許多娛樂消費大餐都省了

趁著學期結束用個藉口去吃一頓吧

美式餐廳適合我們這種大胃王

2小娃已經都要自己點一份餐點

下周就要放暑假

對我來說可以輕鬆一下不用每天做便當給昀了!!!

 

0626-8.jpg

0626-9.jpg

0626-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