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的才藝跟別人比較不一樣

不是音樂美術

她都是運動類 -  游泳與羽球

我希望讓孩子養成運動習慣

趁沒有升學壓力的時候多鍛鍊

 

雖然羽球還在入門階段

但是參加羽球比賽訓練膽量與增加忍受挫折的能力(相信我,對於現在的孩子這點很重要)

果然一個早上比了三場,當然都輸而且輸得很慘

第一場一比完,昀跑來抱著我大哭

我說你很棒, 有堅持到最後沒有放棄

她哭了三分鐘情緒平復後

趕緊照鏡子看有無紅鼻子眼睛腫..哈哈

嘴巴只有嚷嚷不喜歡輸,並沒有說要棄權-->  這就是我希望的

第二場當然也輸,但昀只有掉幾滴眼淚抱抱我

第三場只有眼中帶淚

其實這次的經驗,讓昀有上場比賽的勇氣,而且知道輸的感覺

她是敏感的孩子,她輕忽了挫折帶給她的震撼

應該是說,她以為她不在乎....

我了解我的寶貝,所以一直找機會讓她去探索自己的個性

 

 

IMAG2877.jpg

IMAG2879.jpg

中午去了北埔吃客家菜,擂茶DIY ( 我家用美食即可平復心情)

我最近愛上了擂茶的香氣

IMAG2880.jpg

IMAG2884.jpg IMAG2886.jpg IMAG2883.jpg 

吃飽喝足後

去拿新腳踏車

昀自己挑的- Tiffany藍耶!!!!

IMAG2889.jpg    

說到騎車,上次去日月潭騎車經驗有點慘烈

只好加緊練習

希望下次不要漏氣

IMAG2888.jpg  

今天陽光很燦爛, 天氣剛剛好

適合出遊~~

p.s.有看鬼怪才懂的梗(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